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2:58    作者:院办    点击:[]

各党支部:
    为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支部认真了解毕业生党员就业信息,准确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表》(附件1)。要求毕业生党员主动联系就业单位党组织,落实清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等信息。在此基础上,各支部要根据《关于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附件2)进一步审核、修改、确定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党费统一交至6月份,请务必不要遗漏任何一名毕业生党员信息。《信息采集表》按省内转出和省外转出分别填写,于6月7日前发至邮箱(yurongl@sdu.edu.cn)。
    二、请各支部结合《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附件3)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妥善保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在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如所去单位变动或介绍信有误,党员应持原介绍信在有效期内到党委组织部重新办理。超过有效期的,原则上不能换开,因个人原因介绍信开出时间超过半年未能转接的,不再换开介绍信。
    三、请各支部严格做好毕业生党员身份核实工作,坚决杜绝将非党员毕业生填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表》,对于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四、毕业生党员介绍信回执由学院党委负责接收。10月底,学院党委梳理介绍信回执情况,并反馈支部及时与没有寄回回执的党员联系,催促其尽快办理有关接转手续。

    附件:
    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表
    2.关于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
    3.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15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宣传品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