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17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学校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夕,组织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组织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和组织生活会,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本科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6月20日-6月24日

三、活动涉及支部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驻省立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驻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党支部、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

四、活动内容

(一)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校将以校区为单位进行分组,邀请优秀校友、教师代表等先进典型,分别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广大本科毕业生党员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社会,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奋进、求实创新,为祖国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趵突泉校区时间安排如下,请相关支部组织本科毕业生党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

参会人员:趵突泉校区本科毕业生党员

时间:6月20日(周四)18:30-20:00

地点: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

(二)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主题党日日程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本科毕业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发展规划、思想认知等,引导本科生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发展规划,就如何在新征程上坚守共产党人信念宗旨、在新环境下展现新担当、在新岗位上再铸新辉煌等问题,提前准备思想汇报材料。

五、其他要求

(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广大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重要活动,是激励学生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重要载体。各支部要避免主题党日出现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等倾向,用实实在在的身边事例,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各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发动毕业生党员主动宣传展示“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海报、展板、横幅等宣传媒介,在网上网下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三)各支部要充分借助主题党日,组织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力所能及地帮助与服务好身边同学,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四)活动结束后,请各支部于6月24日前将活动情况(新闻、照片等电子版资料)发送发至学院党委邮箱。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指南(2019年6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