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9:40    作者:邓启明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2月6日,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齐鲁医院心血管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向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潘继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中介绍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片段。通过观看节目,党员们被“老英雄”张富清同志60多年来深藏功名、扎根基层、为民办事的事迹深深感染和鼓舞,纷纷发表感言。赵庆余表示,我们要以张富清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和人民;陈芳芳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少一点得失心,多一点担当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发言结束后,潘继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着重强调了全体党员应履行的八项义务。潘继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榜样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深入自我剖析、找到差距,认真反思、总结,开好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向榜样学习、向先进致敬,践行榜样精神,履行责任担当,坚决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驻千佛山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交流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