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9:46    作者:李之威    点击:[]

12月2日,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齐鲁医院综合楼6楼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敏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林敏娟对支部近期“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的专题调研进行了汇报,从报告来看,支部有近三分之一的入党积极分子没有听说过“学习强国”APP;此外支部党员平均每日的学习时间也较少,普通学生对“学习强国”的热情不够等问题也受到了大家的重点关注。参会同志针对这些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围绕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学习强国”APP宣传工作进行一系列具体措施探讨。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学习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吃亏”主义,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看完之后,大家以个人的感悟和收获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同学,如何构建一个真正能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型党支部等问题,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林敏娟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习才能不断增强我们的本领;对标榜样,更能看到我们自身存在的差距。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加强学习,服务群众,从点滴做起,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驻二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 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