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3:41    作者:朱玺睿    点击:[]

12月26日中午,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齐鲁医院综合楼6楼教室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敏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支部建设工作水平,对山东大学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中期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支部宣传委员陈广浩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支委会在前期学习“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岩土中心党支部”、“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优秀案例后的思考,指出了本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比如“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人人讲党课、讲收获、讲见解”、“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党支部”、“与其他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合作”、“报道身边的优秀党员,树立学习典范”等等。

在讨论与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就“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不同的观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党员李之威、邱子懿等人均对支部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林敏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支部此次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只有不断向其他优秀党支部学习,对标优秀、才能找到自身不足,借鉴经验更能不断完善自我,字对标争先过程中,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上一条:驻千佛山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再次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