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0:35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临床医学院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办公楼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强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本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伟大的征途——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

刘强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与旧民主主义革命的区别、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阶段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铸就的中国精神三个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了讲解在对沂蒙精神的讲述中,刘强结合自身在沂蒙老区的成长经历,生动诠释了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理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说“历史是不断向前的,要达到理想的彼岸,就要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大家牢记历史使命,秉承革命精神,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激励同学们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文字/付铭玉

图片/薛志伟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