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9:37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齐鲁医院综合楼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世豪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接收流程进行。首先戴子晗、李琦曌、李晓娟、刘筱涵、韩卓五位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及自我剖析。之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五位同志的主要情况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的讨论。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同意接收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宋亚静同志对5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提高专业技能,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力量,同时增强了支部成员们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的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