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5:5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3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党支部于趵突泉校区联合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及2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委会成员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手续的办理注意事项,同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叮嘱大家作为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培养的学生党员,今后在单位依然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树立良好形象。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精神上再次接受了洗礼。同学们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内心情怀,不忘光荣初心。

最后,党员代表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习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使毕业生党员能够从这段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并从中正确认识“身逢盛世”和“肩负重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发挥先锋模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你迎我入校 我送你远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