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26    作者: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齐鲁医院综合楼举行党员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世豪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回顾百年党史,激励奋斗人生朱逸清同志作了题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的党史专题报告。她从新中国成立后的经济建设讲起,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在经济建设方面的四个主要阶段。在李世豪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同学们还纷纷表示,今后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李世豪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担当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愈发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图文/石琳炜徐毅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如七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