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暨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7:37    作者:    点击:[]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内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进步,近日,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线开展了党史学习暨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大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赵祥凯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预备党员周维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新中国成立经济发展为线索,分别从“过渡时期、探索时期、文革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四个时期讲述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并教育大家学好党史,以史为鉴。

接着,毕业生党员刘凯伦、王云凤,入党积极分子刘畅,分别“考博”、“就业”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解答了其他同志的疑问,为他们指明方向、加油鼓劲,不仅为其他党员、积极分子们树立了正面的榜样,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的同时,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学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勇敢担当责任,感恩母校、报效祖国。

 

图文/赵祥凯、王伟

 

上一条: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如七毕业”教育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