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暨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53    作者:    点击:[]

万物俱新待梦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欢送毕业党员,教育启发低年级党员,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6月23日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单慧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邀请留博士生刘童、上海交通大学准博士生冯晨、山东大学准博士生肖珂、赵雨晴以及即将就业的苏洁言、盛玉瑞、孙伟娟等多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他们研究生期间的心路历程科研经验考博经验以及求职体会他们勉励低年级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做好人生规划,发扬山大人崇实求新的优良传统,也发扬一名医生博学济世的高尚品德,令低年级的党员深受启发。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大家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自己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党员先锋。接下来,支部还组织了“用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合唱《少年》,为党提前献上节日的祝福。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跟激励广大低年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努力奋斗,为祖国奉献,为党旗争光。

 

图文/单慧敏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