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二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无止境,战‘疫’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6:35    作者:薛志伟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居家隔离,为丰富党员们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近期,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学无止境,战‘疫’有我”为主题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驻山大二院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通过问卷星开展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时间60分钟,共50道题,满分100分。以学习强国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为题库,抽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题目作为竞赛题目,内容主要包括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常识以及疫情期间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本次比赛共有40人参加,参赛选手认真答题,最终根据比赛分数及所用时间综合考量,评选出6名同志获得知识竞赛奖。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内容非常丰富,有理论、党史、文化、人物、文艺、科学、法治、军事等,让党员们随时随地可以了解权威的国家新闻、时事政治等,也可以从兴趣出发通过慕课、纪录片等开阔视野。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鼓励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用学习充实这个漫长的假期。

接下来支部将继续举办学习强国积分竞赛系列活动,在支部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线上组织生活,帮助党员持之以恒保持学习习惯,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理论思想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学生为抗疫一线导师写信送去暖心问候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以“四统一”应对“四分散”,做好学生服务管理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