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8:45    作者:薛志伟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持续推进学生党建,6月16日下午,驻山大二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中组织开展“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山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已返校的毕业生党员在线下有序参会,未返校的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以“百廿山大共续华章,砥砺前行奋斗人生”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9名毕业生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总结了在本科阶段的成长和现存不足,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勤于思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齐鲁医学增光添彩,为山大树立良好的形象。支部书记刘强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对支部、学院以及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键时刻亮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进入强校兴院建言献策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着支部如何发挥“七个有力”、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如何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等多个方面为学校、学院以及支部提出了诸多宝贵经验。支部将进一步进行整理,在以后的支部工作中认真对照整改并及时汇总提交至学院党委。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此次支部活动,是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一次全面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学校、学院的嘱托,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山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博施济众,广智求真!

上一条:传染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承办2020年第10期“海右”博士生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