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 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8:19    作者: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项目组:

经学院研究决定,定于2019年12月30日(周一)下午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分组:

时间:1230日下午 14:0017:30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景蓝斋

第一组:一层127

第二组:一层128

第三组:二层212


二、答辩内容及要求:

1. 答辩内容主要汇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项目后期建设计划安排及预期的标志性成果、创新点及推广应用价值等。

2. 各项目组准备PPT现场汇报,时间限定在5分钟以内,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左右。

3. 汇报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原则上由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次序汇报。负责人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汇报的,可委托项目组主要成员代为汇报。各项目组务必安排专人提前半小时到所在教室签到并拷贝调试好PPT,为保证会场秩序,汇报答辩开始后不再接受拷贝PPT。报到时各项目组老师认真核对答辩名单上的各项信息,提前等候,按照序号依次进行答辩。


三、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项目中期考核通过、整改或终止资助。

联系人:朱承

电话: 88382709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规划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参与项目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