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获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0:00    作者:隗晓红 钟宁    点击:[]

42728日,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全省7所高等医学院校共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临床医学院2014级“5+3”一体化培养的学生杨堃、张岚、殷长健、王传玉组成的参赛团队发挥稳定,以优异成绩获得临床医学专业团体一等奖,并获单项奖5项。


本次竞赛临床医学部分的考核内容覆盖临床内外妇儿等多个学科,全面考核医学生的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和人文精神、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扎实操作,团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最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以精湛的临床操作能力为依托,发挥出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竞赛评委的高度评价。

临床医学院一贯重视学生临床能力的培养。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临床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其中不仅蕴含着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和指导教师的心血,还是学校、学院各部门和各附属教学医院通力合作的结晶。为确保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临床医学院组织第八届山东大学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赛;集聚多方力量,为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临培训现场,为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加油鼓劲。

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我院临床实践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了高等医学院校间合作交流,更对推动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王欣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