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15级临床医学本硕1班举行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0:00    作者:张廷啸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硕1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旨在让同学们认识班主任、增进与班主任的感情,进而增强班级凝聚力。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以班主任身份参加见面会,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青出席会议并发言,学生辅导员宋亚静主持会议。2015级本硕1班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谈到,自己做了12年的辅导员,对辅导员这份工作充满了热爱,在与同学们的相处中也感觉自己也一直保持着青春的活力。他表示,对这次的班主任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到班级去,为同学们服好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信任他,常沟通,常交流,一同分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共同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大学生活的点滴讲起,谈成长,谈体会,谈感受,现场气氛活跃。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社团活动的经历与收获;有的同学说起了班级内融洽的氛围让自己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党员同学们也谈到了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更多的来自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与赞誉……

同时,同学们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困难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遇到的一些困惑,陈鑫以一个老学长的身份谈了很多自己的经验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在进入临床学习阶段后,要尽快转变学习模式,加强临床思维的养成与临床技能的训练,尽快让自己适应临床环境,进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对于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陈鑫逐一了解情况并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张青对此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能够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班主任制度的推广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本次班主任见面会的召开不仅使班主任老师充分了解了班级的概况,使同学们对班主任老师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为师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班级的优良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王欣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