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获校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55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第十六届山东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前期五轮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挺进四强,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季军争夺战,我院队员士气高涨,一路披荆斩棘,最终以43:34的比分赢得比赛,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开场后,现场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就进入到了竞相角逐的状态。我院健儿旗开得胜,先是取得了10:2大比分领先,又以13:6的优势顺利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电气学院联防收紧,逐渐追近比分,我院队员沉着应战,凭借一个三分球保持领先地位,并借助罚球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3:34,赢得了此次季军争夺战。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由来自多家教学医院的13名同学组成,同学们在紧张的临床工作和学术科研之余,挤出时间积极备赛,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敢于拼搏、勇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体育工作,积极推动“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锻造成身心健康、学有专长的医学生。

此次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同其它兄弟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临床学子团结进取,勇夺季军,展现出医学生奋进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字/石铭  王浩南

图片/石铭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荣获校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二等奖等两项大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