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骨干党务工作水平,高标准落实党支部各项基本制度,合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3月17日,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医融中心党总支委员魏蓉芙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支委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魏蓉芙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进行详细解读,着重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阶段性要求、工作流程、要求标准及常见问题等内容,现场示范了党员档案材料的规范填写和整理归档。随后,与会人员对培训主讲内容进行随堂测验,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深刻领悟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更是进一步学习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具体要求。他们还表示,今后会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各环节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发展入党各阶段的指导监督责任,切实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程序关”“质量关”,推进提升党员发展质效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医融中心将聚焦聚焦“医学人文素养”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宣传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核心,开展主题形式丰富的党员骨干培训,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着力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的基层党组织。

上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多个党支部获评“山东大学五星级党支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