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中心医院 >> 正文
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田迎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7月13日上午,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田迎主任、综合处施冬泉处长,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沙君明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调研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副院长肖凌凤参加活动,院务部、干部保健办公室、国际医疗保健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苏国海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院未来规划发展思路。我院干部保健办公室、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张涌主任就我院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田迎主任充分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我院作为济南市唯一市级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就如何改善国际门诊环境、优化就诊流程与服务、扩大对外宣传、提升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市外办将会对医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医院的快速提升,同时希望医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医院建设,把国际医疗保健工作做成我市“双招双引”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重要支撑元素。 沙君明主任表示我院国际医疗保健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改善我市营商环境、吸引外资企业来我市投资,高新区将与医院加强合作,把今天的调研情况尽快向高新区领导、市领导进行汇报,共同推进我市国际医院建设。

苏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市外办、高新区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此次调研给我院国际医疗保健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一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建设,义不容辞参与济南市国际医院项目的建设,为我市国际化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会结束后,田主任一行到我院临床实试验研究中心、急诊科、远程会诊中心,国际医疗保健中心门诊等处实地调研。

上一条:医院召开精益医疗管理培训会, “精益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我院走进解放路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