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0:37:56   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通知:

于做好山东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请点击查看原通知)


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的补充通知:

(一)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

要求见本科生院通知

个人项目申报:5月5日-11日;

学院排序推荐:5月12日-18日。

(二)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检查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将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进行2022年校级教改一般项目(附件3)的年度检查工作,请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14:00前将PPT发至zxmiris@sdu.edu.cn,每组现场发言时间为10分钟。通过开展教改项目研究提升交流会的形式,鼓励各项目组分享教改项目研究经验,并根据计划任务书的内容进行项目年度检查。对未达到预期进展的项目做好意见反馈、帮扶和追踪,对研究进展严重滞后等年度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给予警告或予以撤销。

交流会后,请各项目组须登录“山东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jxyj.sdu.edu.cn/)提交年度检查报告(附件4),该工作需于2023年5月4日23:59前完成。

(三)2020年延期项目、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将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进行2021年校级教改一般项目(附件5)与2022年一流专业项目(附件6)的结题工作,请于2023年4月25日下午14:00前将PPT发至zxmiris@sdu.edu.cn,每组现场发言时间为10分钟。通过开展教改项目研究结题交流会的形式,推动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和推广,并根据计划任务书的内容进行项目结题验收。

交流会后,请各项目组须登录“山东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jxyj.sdu.edu.cn/)提交结题报告(附件7、8)与成果支撑材料,并由所在单位完成审核。该工作需于2023年5月4日23:59前完成。

(四)年度检查及项目结项顺序



(五)总体进度安排

(六)联系方式

张晓敏:0531-55865104/zxmiris@sdu.edu.cn


  • 附件【教改附件1-8.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