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1:32:58   浏览次数:

        一、学校通知: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通知:

       学生申请人请在6月7日中午12:00前将以下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趵突泉校区教学四楼4102室。材料审核无误后,再于6月3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含《申请表》《汇总表》的Excel原表,及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gaoyi@sdu.edu.cn,文件名格式为“2022届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医院+学号+姓名”,邮件名称为“2022届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医院+姓名”。

         材料详情如下:

       1. 《山东大学荣誉学士学位申请表》。

     “学院审核意见”处,需先请所在教学医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再交至教学四楼4102室。

       2. 《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名单汇总表》(无需提供纸质版,申请材料审核无误后,发送Excel版到指定邮箱即可)。

       3.  符合授予条件的辅助证明材料:

       (1)竞赛获奖类需要提供相应的获奖证明原件;

        (2)论文发表类需要提供由学校图书馆开具的收录证明。学生可进入学校图书馆主页-快速通道-查新查引-服务方式-委托地址,登陆文献检索及科技查新管理系统线上开具证明。


       联系人:

       高老师    88382709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