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0:02:57   浏览次数:

一、学校通知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通知: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人,请先向医院教务老师提出平均绩点专业排名查询申请,由教务老师提供排名数据(申请学业成绩类的同学还需请医院教务老师审核,是否满足专业核心课程成绩均为良好或85分及以上)。


(二)材料审核无误后,于6月2日早8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含《申请表》《汇总表》的Excel原表,及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gaoyi@sdu.edu.cn,文件名格式为“2023届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医院+学号+姓名+申请类别”,邮件名称为“2023届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医院+姓名”。

材料详情如下:

1. 《山东大学荣誉学士学位申请表》。

2. 《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名单汇总表》

3.  符合授予条件的辅助证明材料:

(1)竞赛获奖类需要提供相应的获奖证明原件;

(2)论文发表类需要提供由学校图书馆开具的收录证明。学生可进入学校图书馆主页-快速通道-查新查引-服务方式-委托地址,登陆文献检索及科技查新管理系统线上开具证明。


(三)邮件审核无误后,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本科办公室会与每位学生申请人联系,学生申请人将《申请表》打印出纸质版,在“学院审核意见”处先请所在教学医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6月7日中午12:00前交至趵突泉校区教学四楼4102室。


联系人:高老师    88382709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