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建立2022届毕业生校友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1:16:10   浏览次数:

2022届毕业生:

根据毕业季整体工作安排,现毕业生离校工作已接近尾声。为有序推进毕业后半段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各位毕业生的服务,现启动2022届毕业校友群的建设。

校友群依托钉钉系统建立,自2022年7月1日起,2022届已毕业学生将整建制转入钉钉校友群。转入后,钉钉系统中的毕业离校流程将全部完成,毕业生无需在钉钉系统中进行每日打卡和请销假,但依然可依托校友群进行相关业务的咨询和办理,学工团队也将持续做好对校友的联络和服务。

请各位毕业生配合各教学医院要求完成后续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树立全面的安全观念,为自身安全负责。祝愿各位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注:尚未完成毕业审核的学生及校园内住宿申请延期离校的毕业生,暂不转入校友群,日常管理要求与在校生一致。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