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规范出入校园审批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0:51: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保障教学秩序,守护学生健康,根据齐鲁医学院工作安排,结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具体情况,现就近期加强出入校园审批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9月20日14时起恢复固定出入校园申请,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出入校园审批制管理模式。后期将根据学校最新政策进行实时调整。

二、申请条件及要求

1.固定出入校园权限申请

(1)申请条件及要求:因校内住宿、来校上课/做实验等原因每周固定出入校园频次不少于3次;本批次申请时限原则上不超过2022年12月31日;核酸检测跟随培养单位(各教学医院及基础医学院)要求进行,中心将实时调度核酸检测情况,有不检或漏检者即时取消固定出入权限。

(2)申请材料:出入校园申请书(见附件),需写明申请原因、出入频次等,由导师确认签字。上传提交申请时的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截图。必要时请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临时出入校园权限申请

(1)申请条件及要求:因办理临时事务需单次出入校园,且满足学校入校条件者可申请;当天往返,出入时间不可晚于当日22时;提前1天在系统内提交临时出入申请,每天22点学院定时审批一次;如果后期学校政策涉及出入校园审批制与备案制的转换,则根据最新政策实时调整。

(2)申请材料:出入校园申请书(见附件),需写明详实的具体出入原因。上传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截图。必要时请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系统申请操作说明

1.手机端进入山东大学官网,点击【信息服务门户】。

2.进入后点击右上角,选择【服务大厅】。

3.在搜索栏中搜索【学生出入校园信息填报】,点击进入即可进行申请填报。

(注:电脑端同理)

四、其他

1.以上内容将根据学校政策实时更新,请及时关注各班级群内通知。未尽事宜请与辅导员联系。

2.请严格遵守以上管理规定,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完成审批流程,为疫情防控大局尽好应尽之责。


 附件:出入校园申请书.docx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学工办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