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08:02:59   浏览次数:

有关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标定级”对象

成立6个月及以上的团支部(即2022年5月及以前成立的团支部)。流动团员团支部、临时团支部不纳入“对标定级”范围。

二、“对标定级”标准

根据团中央要求各基层团委立足本学院实际情况, 结合我校2022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结果详见《临床医学2022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结果公示》https://www.medicine.sdu.edu.cn/info/1111/24457.htm,开展评星定级。

对应星级参考如下:

1.五星级团支部(优秀,90分及以上),即达标升级中先进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组织力强,示范带动作用好。

2.四星级团支部(良好,80—89分),即达标升级中一级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较大成效,组织力有较大提升。

3.三星级团支部(一般,70—79分),即达标升级中二级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存在短板不足,组织力有所提升。

4.后进团支部(较差,60—69分),即达标升级中三级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存在较大差距,组织力较弱,发挥作用较差。

5.软弱涣散团支部(60分以下,或存在“一票否决”指标所列情况的),即达标升级中不予评级团支部。

三、基本流程

有关团支部于121712点按照2022年度团支部升级达标工作结果,在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模块完成团支部自我评定。

具体步骤如下:

1.支部管理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2.点击进入左侧任务栏“对标定级”模块;

3.依据2022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结果进行自评定级;

4.确认无误后提交定级结果。

特别注意:在开展对标定级工作前须先完成团员先进性评价工作,否则会被直接定为软弱涣散团支部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团总支

2022年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