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摄影作品+“三行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18:52:0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丰富临床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医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建设水平,引导同学们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用诗和光表达对平凡与伟大、生命与健康的思考。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根据学校心理中心相关要求,拟举办"5·25 "心理健康月—摄影作品+配文“三行诗”活动。

一、活动对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三行诗短,意蕴悠长,叙述着医学生涯每个朝夕里的感动和酸甜苦辣,叙述着对自己、对生活的热爱。

摄影作品能够浸润心灵、点亮人生,以摄影作品来寻找、捕捉温暖瞬间,记录记录医学生求学生涯中每一个温馨、感动、美好、幸福的时刻。

参照如下: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作品征集

穿上这一身白衣,奔忙的脚步就从未停歇。三行诗,字虽不多,但都可以通过小小的载体表达。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于202352424:00前发送至邮箱yrzxtzz@126.com。参与作品请以“年级班级+作者”形式命名。作品征集成功后,获奖同学将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和证书一份,凡参与的同学均可以根据相关评审办法实施加分细则。如有其它未尽事项,可以致电葛老师:0531-8838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