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2021级硕士10班团支部开展”迎新纳福”学生美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0: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2021级硕士10班团支部在山东省立医院研究生公寓举行“迎新纳福”学生美育主题团日活动,为全班同学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当天,郑安昊同学发挥个人特长,利用课余时间为全班的8个学生宿舍挥毫泼墨写“福”字,将满满的新年祝福蕴含其中,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景。

随后,团支书刘雪和郑安昊同学一起为8个学生宿舍贴“福”字并送上元旦祝福,平日里枯燥的宿舍因为一张张火红的“福”字瞬间温暖了起来。有的同学积极动手帮助擦拭门板,有的同学拿起工具帮忙张贴“福”字,张贴之后,郑安昊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汉字书法的历史和特点,大家一起欣赏汉字书法的独特魅力,感受来自支部的祝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同学们纷纷在班级群里表示此次“迎新纳福”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团支部的关爱,倍受感动,同时表达了自己身为一名山大人的幸福和自豪。

此次“迎新纳福”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同学送去了新春祝福,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团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出互助友爱、祥和欢乐的良好氛围,为支部开展后续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