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团总支组织参加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雨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根据校团委和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安排,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团总支结合中心团员大部分居住在教学医院的特点,于2月27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参加了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中心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直播身临其境地参加了升旗仪式全程,共同感受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聆听了生动的师长寄语、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参加升旗仪式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学医报国的崇高信念,为健康中国战略建设贡献新的山大力量。

       本次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由齐鲁医学院团工委组织,基础医学院团委承办,齐鲁医学院本教办、研教办、基础医学院以及趵突泉校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领导老师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