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联勤保障部队直招军官和文职人员就业政策宣讲活动举行
作者:付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0:19:29   浏览次数:

4月25日,联勤保障部队直招军官和部队文职政策宣讲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一层济众厅召开。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卫勤部大校副部长王乃震、政治工作部干事于勇、王颜海做专题宣讲。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驻各教学医院研究生代表近70人现场参加活动。

王乃震以“解放军第九六○医院的历史与发展”为题介绍了医院的情况,让同学们对部队医院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政治工作部干事于勇、王颜海先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直招军官政策和部队文职岗位要求。在现场提问环节,他们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原社会招聘文职人员考核落编、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入职后在保险、公积金缴纳、落户、子女教育等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部队首长和干事们也都耐心地给予回应,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和认识了部队医院内的工作岗位、管理系统和发展机遇。不少同学对于直招军官和部队文职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王乃震大校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报效祖国。

这次宣讲会圆满举办,仅填补了同学们在直招军官和文职人员的就业政策方面的信息空白,也是中心响应国家号召,为军队建设输送优秀毕业生的切实举措。中心也将持续做好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