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骨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聪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16:07:2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骨干培训会于趵突泉校区图西101教室举行。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团总支书记徐雨辰、副书记兼研究生会秘书长李聪赢以及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干事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仇一帆主持。


会议伊始,医融中心团总支副书记兼研究生会秘书长李聪赢从思想建设、学术创新、文化生活、自我管理四个方面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续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传递奉献精神,做胸怀天下、全面发展、合作共赢的医融青年。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孙恺、副主席吕霖致辞,他们首先对所有新加入研会的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家一起相处、工作的时光,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部长发言寄语环节,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特色活动等。各部部长表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团结一致,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团总支书记徐雨辰进行总结并就“如何打造高质量研究生会团队”进行授课,他强调新一届研会需要既有责任担当,又要推陈出新,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务实的作风完成每一次工作,在服务师生的一点一滴的工作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做“既能拿得起手术刀,又能举得起麦克风”的新时代医融学子。


会后,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在趵突泉校区操场开展户外拓展培养项目,通过工作交流、解疑答惑加强部门了解,塑造团队活力,凝聚团队力量。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培养了研究生会骨干的领导能力,推动组织成长不断增值。新的起点,研究生会将继续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为目标,以弘扬齐鲁医学精神和培育医德医风为宗旨,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培养实际,打响“医融青年”校园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