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作者:邓启明 薛冰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6 16:39: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共青团建设,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学生会分为研究生部和本科生部两部分,其中研究生部和本科生部分设六个职能部门。

近日,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团委负责人薛冰主持,第一届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薛冰介绍了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背景、工作任务和组织架构。她讲到,作为临床医学专业高年级学生,学习科研压力大、临床工作任务重、地理位置分散,开展工作具有一定难度,她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扬奉献精神、提升协作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策划并举办一系列结合学院实际、彰显专业特色的活动,在共青团工作中发出属于医学生的独特声音。随后,本科生部及研究生部分别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据悉,学生会成立之后,将以“博洽专精,服务至诚”为理念,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就业服务等工作,积极挖掘临床医学专业共青团工作特色,协力谱写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