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规定 > 正文
毕业生的改派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09:54:16   浏览次数:

改派手续是指毕业生离校时已落实到用人单位,且就业报到证也已签发到用人单位的,在改派期间内(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因特殊情况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就业协议,申请回户籍地,或与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并完成就业信息网上登记后,由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的就业手续。其中,考录到机关事业单位的,应当提供有关录取或者聘用通知书。

1.毕业生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就业协议后回户籍地的,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就业协议证明,山东生源的到户籍地市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改派手续,非山东生源的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改派手续。

2.毕业生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就业协议后在省内落实用人单位的,完成就业情况网上登记后,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就业协议证明、与新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到新用人单位所在地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办理改派手续。

3.毕业生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写以后在省外落实用人单位的,完成就业情况网上登记后,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就业协议证明、与省外新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用人单位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接受证明、机关事业单位的录取或者聘用通知书),到省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办理改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