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33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现将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生入党培训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为129日(周六)上午9001100;闭卷考试。考生入场时间为830,考生须携带有效证件一件(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场内单人单桌或隔位就坐,从第一排坐起,不贴桌签,现场点名。


      2.提前查看考场安排(见附件一),并及时通知每一名考生(名单见附件二)。缺课两次以上的学员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3.学员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本次党课考试的,连同本学期补考报名时漏报者,统一参加下学期的考试。


      4.务必将《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山大学字〔201526号)有关考风考纪内容,以及《山东大学入党培训考试要求及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传达到全体参考学员。


      5.考试作弊者,其成绩按零分计,三年内不得参加同类考试。党校将考生考试作弊情况通报全校,并由考生所在单位依据《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处理结果接受监督。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17年1130


      附件1:考场安排

      附件2:考生名单

      附件 3:山东大学入党培训考试要求及考试违纪处理规定




上一条:院党字(2017)06号文件 《关于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院党字〔2017〕05号文件《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