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党支部活动立项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59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安排,学院于2020年4月组织各党支部进行立项申报,经学院、学校评审,我院共有三个党支部活动立项获评校级立项,其余党支部立项为院级立项(立项详情见《附件1-2020-2021年党支部活动立项一览表),立项实施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

为全面了解党支部立项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立项活动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将对各支部立项进行中期检查。现就党支部活动立项活动中期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支部自查:请各党支部首先进行自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立项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宣传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活动安排等。请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填写《附件2-2020-2021年党支部活动立项中期考察表》(见附件二),于2020年12月21日前将纸质版提交学院党委,电子版发送学院党委邮箱lcyxydw@163.com。

2、活动经费报销:请各支部于2020年12月21日前整理相关发票及费用明细,与中期考察表的纸质版一同提交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党委将视立项开展情况报销活动费用。

请各党支部认真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立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重视宣传报道,同时要注意做好重要活动资料(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的收集和保存工作。有关活动资料和宣传报道情况,将作为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对立项活动验收评比的重要依据。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关于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