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22:34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现启动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集中培训工作。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培训时间:2021410日至417日。

培训形式:采取网上学习方式进行,依托党校入党培训平台组织实施。


二、培训对象

已经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学生和教职工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采取必修课方式进行线上学习,设置24学时,分别为以下8个课程: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树立党章意识;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四、培训要求

1.第一期培训学员名单已上传系统,请学员于41017:00登陆系统完成个人信息。学院管理员将于410日晚统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学员方可登陆进行学习。具体操作详见《学员操作手册(发展对象)》(附件1)。

2.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工作,督促参训学员按照要求完成培训。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党委。

3.培训结束,学员需撰写培训总结,总结要求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字数不少于2000字,不得抄袭,否则按不合格处理。不交总结或所交总结不合格者不予结业。总结需在417日前以思想汇报的形式呈交所属党支部。


附件:

 附件1:网上学习学员手册.zip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2149


上一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用好‘学习强国’ 深入学习党史”线上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