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驻非附属研党支部组织“山大文化”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16    作者:吴敏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切实把文化自信建设转化为激励师生党员发展的精神力量,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付辉的带领下,驻非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山大校史馆、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

乘坐校车抵达中心校区知新楼后,在讲解员的热情带领下,支部党员有序参观学习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及博物馆。经过近120年岁月蹉跎,如今的山大已然成为人才济济、辉煌赫赫的百年学府,在历史的传承中熠熠生辉。大家带着肃穆之情仔细品读展览墙上的每一位优秀人才的光辉事迹,每一件万众瞩目的荣耀事件,每一迭历史传承交替的瞬间。“我是一名山大人”,这个信念让每一位党员都迸发出一股的强烈的自信之情与骄傲之感。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通过讲解员在每一个展品前的细致解说,我们认识到山大博物馆具有极高的评价和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价值,见证了学校考古系的重重发现,也在这些出土的文物中感受到山大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逐渐孕育出的文化内涵。

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山大百廿校庆,经过此次校史馆及博物馆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不仅切实回顾了母校的双甲子发展历程,更是对山东大学的学风、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作为一所扎根于中华大地,厚植于齐鲁沃土的百廿学府,山东大学形成了具有其风格的山大文化。愿时光流转,山大风姿不减,坚守百廿山大办学初心和文化底蕴,努力为构建“文化强国、强校兴国”贡献出山大人的磅礴伟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槐荫区营市街街道学习网格化建设工作经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