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09    作者:余梦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近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在金刚川上搭建生命之桥的壮举。观影过程中,志愿军战士艰苦的作战条件、残酷战争情节让党员们纷纷泪目,大家都深深地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生死、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所撼动。影片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每一次回顾历史,都感知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即便身处和平年代,依然能够在电影中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真实,去靠近、理解、追忆每一位为祖国牺牲的先烈。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也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举措,通过重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观影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必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医学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赴槐荫区营市街街道学习网格化建设工作经验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