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9:53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1月22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学院党建重点任务,学院机关党支部和27位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聚焦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五方面,全面梳理了本支部的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2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分享本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特色经验做法,并围绕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临床医学党建品牌谈认识、提建议。每一位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首先由其日常对接联系的党委委员进行点评,随后由牟道玉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现场交流汇报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建设与活动成果,也指出了现存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牟道玉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2020年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位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明确角色定位,勤于思考,主动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各党支部要继续推进落实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在不断完善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把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党支部特色立项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加强基层党建品牌化建设上再做文章。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为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余梦,图/赵祥凯)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徂徕山开展“重温革命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