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研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2:17    作者:孙宇涵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晚八点,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长城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应出席人数34人,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23人,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此次发展党员的支部大会拟讨论接收刘晨同志、许秦峰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桥同志主持,首先刘晨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党的性质及宗旨、对党的认识、自己的总结以及个人优缺点等方面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接下来,刘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崔怀平同志、杨建桥同志肯定了其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肯定了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无私奉献,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党支部副书记宋钰峰同志代表支委宣读了对刘晨同志的审查意见,该同志政历清白、政审合格。之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对该同志的入党意见。其后,许秦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对党的认识、个人对党的性质及宗旨的深入理解,个人的优缺点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其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杨建桥、吴昊同志肯定了许秦峰同志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政历清白、政审合格,支委会审查后同意其入党。与会党员孙宇涵同志、陈琳同志对该同志日常工作、学习的表现表示认可,同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晨同志、许秦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学院党委办公室余梦老师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

支部大会后,支部书记杨建桥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鼓励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文化引领的精神,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以文化驱动行为,以文化涵养精神,为“双一流”建设、“强校兴国”筑牢思想根基、汇聚磅礴伟力。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驻生殖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