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驻省立研七党支部积极参与学院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9:17    作者:赵卫华    点击:[]

为认真贯彻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弘扬新时代山大精神,按照学院文化宣传月的工作活动安排,在支部书记秦丹青的带领下,驻省立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认真筹备,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读原著,学原文。11月20日晚,在秦丹青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文化战略纲要全文。秦丹青从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基本原则、建设内容、保障措施5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战略纲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强调要以山大文化为基,为打造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既讲好中国故事,又讲好山大故事。

听讲座,广交流。11月21日晚,山东大学文化委员会专家委员刘树伟教授举办“欲达博施济众,须行广智求真”的线上讲座,从多方面介绍了山大精神,倡导我们作为新一代山大人,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承历史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文理兼修、植根实践。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微信群众展开热烈的学习心得分享。

多参与,常实践11月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组织了丰富的文化宣传活动,支委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其中。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线上党员骨干培训,了解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和工作任务,以及自己作为支部党员骨干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带头参加第四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委员赵卫华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新闻宣传工作培训和社区网格化建设参观活动,与支部党员进行相关学习活动分享,并将培训所学用于支部活动新闻写作实践中去,发布了一篇关于参观社区网格化建设的山大日记。支部党员也积极参加到学院宿舍文化节和跳绳比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到学院的文化宣传氛围营造中去。








上一条:驻齐鲁研九党支部组织解放阁参观活动

下一条:驻齐鲁研九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