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殖研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2:17    作者:    点击:[]


3月12日晚,驻生殖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家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家乐同志首先就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开展要求、组织安排、会前准备等进行通报说明,并代表支委班子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校内巡察、党支部工作督查以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来自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支部副书记张京同志的协调组织下,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完成了民主测评相关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根本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坚持一贯“实事求是、不敷衍糊弄做、不脱离实际”的端正态度,秉持一贯“敢说敢讲、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的良好作风,进一步统一了党支部成员的思想,增强了同志们的组织观念,使党员个人在剖析问题中拷问初心、在落实整改中力践使命、在干事创业中实现共同进步,以青春之我、医科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图/文:吕家乐、刘鹏)



上一条:驻济南市中心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