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5:05    作者:    点击:[]

    为做好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组织申报工作,7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课程申报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金耀主持,邀请国家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评审专家王震亚教授出席,拟申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会。

    马金耀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王震亚教授从成员组成、课程特色、应用情况、建设计划等方面介绍了申报注意事项,并从每门课程的具体情况入手,针对每份申报书的优势不足对课程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参会教师也根据课程自身特点,就讨论区建设、课程宣传推广、校内外应用等问题与王震亚教授进行交流。

    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鼓励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多措并举全力加快推进课程与专业建设现代化,在全校率先采用学院立项的方式资助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本次拟参与申报的16门课程全部为学院第一批慕课立项建设课程。自2018年9月上线至今,16门课程累计选课超过18万人次。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课程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本课程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下一步需着重开展的工作,为参评本年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暑期课程结课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及辅导员“三访”活动专题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