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09    作者:余梦、徐博文    点击:[]

为严格落实《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2019年5月)》(以下简称《规程》)工作要求,把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关,增强党员骨干工作能力,按照学院党员骨干培训计划安排,10月26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务专员余梦主持,学院26个党支部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余梦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并以此次专题培训为例,对学院党员骨干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通过了解参训副书记与组织委员对于本职工作的理解,向大家明确了支委的职责分工与工作要求。随后,余梦结合新编订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察登记表》(以下简称《考察表》)与《规程》,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及25个环节,并对《考察表》的填写要求和预审材料的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已正式开始,将全面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新要求进行预审材料准备和审批工作,灯塔党建-党员发展纪实系统录入工作也将同步开启。根据9月支委补选结果,学院26个党支部中有18个支部补选了新的副书记,有14个支部补选了新的组织委员。发展党员作为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面对新要求、新系统,要求新支委们在此次专题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培训内容的思考,通过工作实践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上一条:驻山大二院学生党支部就“学生日常就餐消费价格调研”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