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参加山东大学首届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19    作者:陈姣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一校三地融合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校工会于11月23日至24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山东大学首届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临床医学院9名教师代表学院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妇委会工作,自气排球培训班举办以来,广泛动员教职医务员工参加气排球培训班,并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医务员工参加比赛,同时为参赛队员聘请了专业人员进行指导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努力克服工作任务重、医院学校两处奔波等实际困难,挤出时间按时参加训练;有的老师在训练中出现了不同程度扭伤、摔伤等,但为了不耽误学院训练进度,他们仍然带伤陪练,并在比赛中承担了后勤保障工作。比赛当天,队员们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医务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气排球比赛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医务员工的业余生活,既帮助大家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帮助大家学习到许多关于气排球的知识,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周晴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本学年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