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33    作者:    点击:[]

期末考试将至,为培养同学们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并帮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临床医学院近期在2016级全体本科生中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宋亚静组织齐鲁医学堂、本硕三班、本硕四班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试纪律及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会上,宋亚静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有关考试作弊入刑的法律条款以及《山东大学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并通过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院对“诚信应考”的重视以及对作弊行为“零容忍”的决心。接下来,宋亚静组织参会同学在《临床医学院遵守考试纪律承诺书》上签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信面对接下来的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随后,宋亚静向大家强调了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安全注意事项,讲解内容包括人身财产安全、日常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案例和视频向同学们形象地讲述了安全隐患防范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思想。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更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接下来同学们诚信考试、平安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作者/刘俊辉 宋亚静)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博士团支部举办特色实验技术培训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第五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