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举办医学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54    作者:胡孟慧、程汉智    点击:[]

近期,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举行“医学在线考试系统”管理员及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在职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做充分准备。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临床医学模拟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医学在线考试系统”作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后,需由专人管理,定期维护升级更新服务。单位使用人员需要接受系统培训,熟练掌握系统的管理、使用及维护方法,保障大型仪器设备的良好运转。

此次培训内容从考试系统的前台功能设置、后台管理操作、学生使用功能三个方面展开。“医学在线考试系统”不仅拥有丰富大量试题库,并且可以实现模拟考试、组卷练习、章节练习、题库收藏、错题重练、练习统计、学习资料共享。管理员可以通过线上进行组卷阅卷、考场监督、成绩查询、统计分析,同时通过“基础字典”、“系统管理”等功能实现不同考试个性化设置。

根据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博士培养方案要求,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博士须在培养阶段通过临床技能考核。目前,我院在读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在职专业学位博士共4300余人,分别在不同专业学科方向学习,使用“医学在线考试系统”组织考核,将进一步规范在职研究生的培养考核,有效提升在职研究生运用所学基础和临床知识综合分析、诊断和处理临床病例的能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检体诊断学教学工作总结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