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增强抵抗力,健身来战“疫”,临床医学院开展“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5:13    作者: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也让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近日,为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理念,响应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一校三地学工队伍体育锻炼的号召,我院学工队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云健身”活动。

面对健身房体育馆等健身场所纷纷关门歇业、线下运动受阻的情况,临床医学院学工团队开启足不出户的“云健身”模式。有的老师依托于互联网健身平台,在keep健身软件中选择适合自身体质的运动项目和健身课程有的老师利用家中跑步机坚持每日跑步打卡有的老师热爱中式运动,坚持练习八段锦。

疾病面前,最有用的“特效药”是个人的免疫力。通过开展线上健身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不仅强健了体魄,增强免疫力也调整了长期紧绷的精神状态,缓解了因疫情引发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帮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

 

文字 | 付辉

图片 | 杨焱然

上一条: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驻齐鲁研九党支部探索党员学习教育新形式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博士后线上视频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