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3:08    作者:    点击:[]

为科学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当日和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济南市有关防控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生返工作部署,5月14日下午,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应急处置演练。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道玉书记、院长助理钟宁、辅导员付辉、留学生秘书周旋、党务秘书余梦观摩演练。在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所长王光彬任总指挥和副所长毕万利任副总指挥的统一指挥下,科教科刘强主任、黄杰总护师长、科教科副科长杨雪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共设两个场景,分别模拟学生返所报到、入住宿舍的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工作。从学生入所、行李消毒、身份核验、核酸检测采样各环节进行全方位演练。

 

在学生返所报到演练中,设立行李消杀点、测温点、身份核验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引导学生进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扫描返所二维码电子健康码核验进行身份审核、核酸检测等工作。

 

学生在入住宿舍演练中,工作人员核验学生证件,进行入住信息登记,为学生发放健康包,最后引导学生入住宿舍。


齐鲁医学院马春红院长已在5月9日对影像所的学生复学工作进行了现场前期督查。


图文/付辉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演练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指导省立医院开展学生返校及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