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医路扬帆起,逐梦新天地”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21:25    作者:    点击:[]

促膝恳谈未来路,携手共叙山大情。6月1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开展“医路扬帆起、逐梦新天地”2020届毕业季活动之毕业生代表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副院长、党委委员王立祥,党委副书记孙钰分别前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附属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与本科毕业生代表开展亲切座谈。

恳谈会现场,毕业生代表们先后发言,回顾总结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感谢母校和学院提供了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沟通交流坦诚开放,具体围绕本科课程教学、医院实习安排、学生活动管理、学校财务收退费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对同学们在校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也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配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记录和一一回应。同时,结合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对仍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和学涯、职涯规划指导。

恳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院领导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希望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关心帮助学弟学妹;在毕业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专业道路上积极探索;坚持锻炼的习惯,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为工作提供基础保障;牢记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把握当下,让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

:余梦,图:薛冰、朱承

 

上一条:同奋进、共圆梦,互勉励、约顶峰——临床医学院4个本科生宿舍21人全部升学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专题(7.8更新)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