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22:34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经过精心筹备、周密组织,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9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工作于8月2日顺利结束。

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的期末考试工作,先后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考试事宜,及时形成考试工作方案,并报齐鲁医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研究同意。随后召开教务员、辅导员联席会与线上教务例会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因学院2016级学生人数多,且分布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等五家附属医院,为避免学生在医院与校园间穿梭带来防疫隐患,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场设置在各附属医院学生住宿所在地。各附属医院作为期末考试责任主体,均成立了以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担任组长的期末考试工作小组。考试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实施、督察督办,严格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与考试组织要求落到实处。

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正式开考前两天,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赴各附属医院进行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实地核验,检查了各考点人员安排、场所设置、物资调配、应急处置、保密协调等工作的筹备情况,并观看了考务组织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景预演。

正式考试期间,临床医学院巡考组于开考前半小时抵达各附属医院考场,押送试卷并巡考。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与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各附属医院考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体温检测关卡、临时留观室与备用考场,定时定点定人对封闭式考场进行消杀,并严格依据考试组织方案与应急情况处理预案安排考务组织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一场线下大考,临床医学院与各附属医院深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担当,抓实抓细抓紧地进行考试组织,严格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与考试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期末考试工作。

(文字:高乙、王立祥,图片:程汉智、高乙)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多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打造有温度有趣味的医学科普课——《医生初体验》和《从抽血到检验:血液学检查探秘》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